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参小”新学期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3-13    来源:教务处     供稿:李丹 王艳波    浏览:   
字体:

新学期伊始,北方工业大学2019春季学期“高参小”教学培训会于3月8日下午在北方工业大学励学楼318召开。北方工业大学高参小项目小组成员、 “高参小”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建稳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王建稳充分肯定了我校“高参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教师们积极参与给予了感谢,同时要求“高参小”教师站位要高,在传授知识之余要关注教育热点、学习教育规律,提升师德素养,高质量地完成教学目标。教务处王侃副处长介绍了我校“高参小”工作,对新任教师如何快速进入状态给出了建议,并强调了教学工作中应严格遵守的规则与规范。

       

  培训会强调了在“高参小”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由海特花园小学校长殷嘉作了关于“做一个好老师要学会什么”的讲座。

编辑:王艳波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