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向学生党支部赠阅《人民日报》仪式

时间:2019-01-04    来源:组织部、学生工作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2日,《人民日报》赠阅生党支部仪式在学生服务楼三层大厅举行,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全校10个学院的党务秘书以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主持。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裕讲话,重点阐述了《人民日报》在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乃至世界新闻界的重要地位和深刻影响,希望各党支部有效用好《人民日报》,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素养。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云驰为学生党支部代表发放了当天的《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是党中央机关报,是党中央指导全党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本次赠阅活动体现了中央对学校学生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加强学校学生思想工作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