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虚拟仿真课程建设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0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白玉星    浏览:   
字体:

土木工程学院为加快智能化建造技术在专业建设中的落地应用,于2018年11月28日开始至12月26日,组织了虚拟仿真课程建设系列培训。学院教师及学生共计120人次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8位来自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主讲,课程内容共分五讲,分别为BIM施工场地布置(地形地貌、施工区、办公生活区 虚拟漫游)、BIM施工进度管理、BIM5D(基础数据、模型视图)、虚拟现实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实践和VDP软件在HoloLens混合现实技术中的应用等。

培训采取专家主讲和学员当堂动手实践的方式进行,师生收益匪浅。

编辑:刘晓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