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瀚学起航——大学生如何自我规划,茁壮成长”报告会

时间:2018-12-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供稿:李源    浏览:   
字体:

12月4日下午,应计算机学院邀请,金山办公软件产品运营经理吴晋慧女士在文化会堂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自我规划,茁壮成长》的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相关辅导员及15、16级本科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王静老师主持。

吴经理结合自己多年担任招聘经理的经验,跟大三即将找工作、大四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分享了求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她主要从如何定义求职;要不要考研;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办;没有相关经验,怎样找到好实习;如何选好人生第一份工作,等五大方面详细分析阐述了大学生如何规划自身未来道路。会后学院师生围绕着自我规划和就业等关键问题,与吴经理进行了热烈交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报告会作为学院“瀚学起航”系列活动之一,对我院高年级本科生未来就业深造“早谋划,早行动”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编辑:杨乾振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