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星衍梦聚,执梦起航”团日晚会暨学风表彰颁奖典礼

时间:2018-12-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供稿:李伟    浏览:   
字体:

12月4日晚,计算机学院在文化会堂举办了“星衍梦聚,执梦起航”团日晚会暨学风班风表彰颁奖典礼。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院长马礼、副院长宋威、副书记王静、郑州工业学院挂职副书记王浩川老师,及班导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计算机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对我院2018级本学期的团日活动进行展示和评比,本次主题团日的主题是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从我做起积极投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计算机学院18级的八个班逐一上场展示了本学期丰富的班级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第二部分是对计算机学院2018级秋季学期中学风班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宿舍、个人进行表彰。学院领导分别对我学院本学期“学风班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相约晨光”活动、“学霸讲堂”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展示活动、ACM程序设计大赛等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据了解本学期,计算机学院在学风班风建设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表彰中共有16个班级、24个宿舍、60余个先进个人获奖。

最后,计算机学院马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马礼院长的精彩总结让同学们感悟到正值青春的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班风,构建了学风建设新常态,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我管理和自我成才的主观意识;同时本次活动也是计算机学院优秀的班级或宿舍的典型进行表彰和展示充分展示,以此带动学院的学风建设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