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时间:2018-11-30    来源:学校教育基金会     供稿:贺兆明    浏览:   
字体:

近日,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发布的《关于公布北京市2014年度第十六批、2015年度第十三批、2016年度第十批、2017年度第五批和2018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的通知》(京财税〔2018〕2445号),北京北方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获得北京市非盈利组织免税资格,免税资格的有效期为五年。

另据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等部门今年5月份发布的《关于公布北京市2017年度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团体名单的公告》(京财税〔2018〕996号),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2017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至此,我校教育基金会已获得国家给予非营利组织的两项财务优惠资格,这将有力地促进我校教育基金会的进一步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编辑:刘侠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