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总结与表彰会

时间:2018-11-29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刘祥坠    浏览:   
字体:

    近日,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0学术报告厅举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总结与表彰会,学院院长刘泽军、党委书记袁本文、副院长袁凤识、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2017年9月,文法学院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学院各支部积极响应,按照《通知》要求,并紧密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实际,围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拓创新,精心设计并组织实施了一批特色鲜明、务实管用、成效显著的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等党建品牌项目。2018年10月份,经各党支部自荐,学院党委会同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建专家评审,由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法学本科第三党支部等12个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刘泽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很有特色、有成效,在短期内取得了如此众多的成果,对获得表彰的支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注重将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形成提升效果,争取打造和申报更高级别的党建和学生工作项目和品牌。

受到表彰的支部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创新,从改进党建工作、加强专业建设和提高党员能力的高度,努力对活动主题、活动载体、活动内容、活动方式等进行创新,使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和创造性。同时,决心要把品牌创建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使每项党建特色品牌都能成为加强党员和积极分子教育、提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