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与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4日,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骆智等一行3人受邀到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副书记王磊、辅导员库颖参加活动,双方在博远楼440就毕业生实习、培训、就业以及人才对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过程中,学院向新雷能公司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并听取了公司未来对人才的需求方向和发展目标,双方沟通交流,就培养符合现代企业实际需要的人才、促进学生技能培养和实习、就业等达成了一致目标。座谈会后,公司进行宣讲并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了一场现场面试,并对毕业生面试求职相关问题进行指导。

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是专业从事功率微模组、模块电源(含厚膜混合集成电路)、大功率电源、嵌入式电源系统及供配电电源系统的民参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与我院开展长期合作,增强人才对接的力度,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学院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继续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帮助毕业生在高校毕业季阶段冲刺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