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

时间:2023-05-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子风采,激励学院广大学生保持青春向党、矢志奋斗的豪情,5月2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服务楼多功能厅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

飞扬的歌声,吟唱的是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的是时代的华章。在比赛前,21级、22级上台展示的同学进行了精心准备,共组成了8支队伍,每支队伍分别演唱一首经典红色歌曲和一首自选歌曲。活动现场,同学们大显身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保卫黄河》《我们都是追梦人》《日不落》《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8支队伍动情演绎。同学们为党高歌,一心向党,尽情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强烈共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整场活动精彩纷呈。

合并.jpg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支队伍荣获一等奖、3支队伍荣获二等奖、3支队伍荣获三等奖,与会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青春如歌,展现风华正茂。本次合唱比赛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充分表达了经管学子青春向党的真挚情感和矢志奋斗的青春激情。同学们将怀揣热情,砥砺前进,共赴青春之约,同筑强国之梦,唱响新时代经管人的青春之歌。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