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团委与央美城市设计学院团委共上一堂美育课

时间:2023-05-25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夏树苍翠,蔚然生长。为有效的拓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培养艺术基础鉴赏力,提升美学素养,增强创新能力,5月2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赴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团委一起参观学习2023中央美院本科毕业作品展,共上一堂美育课。

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带领电控学院学生逐一参观了中国画与书法学院、版画系、雕塑系、设计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院的毕业生作品,详细解读个中意义和创作过程。

本次毕业展作品数量众多,不同的作品体现出不同的创意理念和风格,不仅为电控学子更全面的了解艺术流派和当代艺术发展趋势带来了很大帮助,更加增强了同学们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创新性思维,帮助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工科人才。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