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5-25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金磊    浏览: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励土木学子爱党爱国热情、争做新时代好青年。5月22日清晨,土木工程学院在敦品楼广场隆重举行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少杰、团委书记金磊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4135055.jpg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行进至国旗台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面向国旗肃立敬礼,高唱国歌。

冯少杰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讲话,希望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期好青年,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尽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矢志艰苦奋斗,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懈奋斗,逐步将理想变为现实。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