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赴京东方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4-17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4月14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40余名师生赴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在交流活动中,学院团委书记田儒基与京东方技术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新路径进行探讨,加强双方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等深度合作,学院增加人才输送,企业扩展就业岗位。京东方中心负责人向学院师生介绍展示了其遍布全球20个国家共17条产线,4座智能制造工厂,5所数字医院,传递了“屏之物联、未来如是”的新理念。

学院师生们通过交流深入了解了物联网智能化发展新局面,认识到新技术下要着力培养学生接触新兴产业、解决前沿问题。交流也为创新课程、实验操作以及实践实习提供了新思路。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领先的物联网创新企业,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形成了以半导体显示为核心,物联网创新、传感器及解决方案、MLED、智慧医工融合发展的“1+4+N+生态链”业务架构。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