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4-17    来源:后勤党委     供稿:王群营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41713450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后勤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展开,4月14下午,后勤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讲授专题党课,后勤系统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加党课。

张茂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为题,运用大量的历史资料、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时代背景、历史方位、实践基础和基础方法。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学习贯彻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张茂林老师详实生动的解读,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博大精深,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结合实际抓贯彻落实,积极推动学校后勤改革,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和对美好后勤的向往,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实应型大学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