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署暨教学资源建设动员会

时间:2023-04-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安排,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入学院自评自建、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及整改阶段。4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召开了自评自检动员会。院长赵继新对评估准备阶段及自评自建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特别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目标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全体教师齐动员、全体学生共参与。对照评估指标,自查自改。为此,赵继新对照指标体系,对8大类一级指标及所属二级指标,特别是审核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image001.jpg

赵继新结合自己对全院教师和学生教与学检查情况,针对“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两指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在对“培养什么样的人”“什么是个好老师”“如何上出一堂好课”进行阐释基础上,就学院正在组织撰写的《经管类本科专业中国案例》工作,对如何进行案例编写,建好教学与课堂资源建设进行了培训。院长提出,编写案例的目标是讲好中国故事、凝练中国经验、萃取中国智慧,让学生通过课堂了解中国故事、中国经验和智慧,增强学生的“四个自信”。

赵继新还就学院自评估撰写做出了明确的详细安排与明确要求。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