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时间:2022-11-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11月17日学校在图书馆信息楼设置临时接种点,集中为师生接种新冠疫苗。

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做了认真部署。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根据建立的未接种师生员工台账,及时动态掌握所属人员接种率,通过会议、电话、微信等形式通知每一名应接种人员,并对接种流程、接种禁忌、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校医院和服务中心提前对接种点进行了清洁消杀,网信中心、后勤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提供物资、场地和技术支持,为疫苗接种顺利进行提供充分保障。安稳部专门安排安保人员进行现场秩序维护。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接种活动,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入口登记、人员统计、路线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引导师生快速、高效地完成接种。

在北京市病例数和社会面筛查病例数持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关键时期,学校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对于保护师生的健康生命安全,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有重要意义。共有300多名师生接种了疫苗。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