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03-21    来源:电控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3月17日下午,电控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招就处副处长王宏波、学院各专业招生工作负责人、各中学宣传负责人和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继宁主持。

近两年受疫情影响,线下宣传活动受到限制,电控学院化挑战为机遇,全面开展新媒体宣传活动。学院每年定期更新各种专业推介材料,除了资深教授,特别引入了年轻教师和在校学生等新鲜血液进入宣传团队,创新宣传模式。

王宏波首先介绍了去年学校整体招生情况,我校和相关院校的录取分数关系,分析了今年的招生重点。然后他就今年的工作要求、宣传标准与技巧、宣传素材准备和宣传纪律等内容给老师们做了培训。

各负责人就招生宣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徐继宁对各负责人的职责任务、现有基础、进度要求做了详细的梳理说明。最后,她强调,招生工作是头等大事,是学院和专业的生命线,她鼓励大家拓展思路,积极收集典型案例。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学习学校招生手册,采用多种形式宣传推介学校。会后,学院各专业将根据会议精神和具体分工,认真准备、全面推进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电控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共有五个专业,分别是两个国家一流建设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自动化专业,还有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以及本年度首次招生的智慧交通专业。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