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2022-03-21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史颖    浏览:   
字体:

3月11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才楼2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2022年学校领导班子务虚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主持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会传达了2022年学校领导班子务虚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优化学科布局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关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思路与对策》、《量质齐升系统谋划 科学高效 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科研工作规划及体制机制改革思路对策》专题报告。2月27日至28日举行的学校领导班子务虚会,研讨了学校今年的工作任务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重点明确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中心组在学习务虚会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坚持科建设是龙头、人才培养是根基、科学研究是导向、教师队伍是关键、机制体制是保障的导向;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推进机制体制改革、激发教师活力;加大科研组织、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结合地区产业需求、聚焦优势领域,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振奋了精神、明确了目标,表示要对标对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