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人事处赴北京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2-03-18    来源:人事处     供稿:李奇    浏览:   
字体: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人事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和做法,3月17日下午,人事处处长谢朝阳,副处长刘姝、焦志伟等一行5人赴北京工业大学人事处开展调研交流。

图片.jpg

北京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司鹏搏,副处长王朝辉、杨聪彬等人参加了交流会。司鹏搏处长系统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近几年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人才引进、岗位聘任、绩效考核、职称晋升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围绕人事制度改革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以及相应对策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为我校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拓宽了思路。人事处将进一步做好工作调研,深入分析人事工作规律,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积极推进我校人事制度改革,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