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科研团队与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机械制造大学举行线上合作项目交流会

时间:2022-02-25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225152351.jpg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2点(乌兹别克斯坦当地时间上午11点),我校“新能源发电与智能电网”北京市创新团队与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机械制造大学,召开由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双方就共同开展的项目研究内容进行了商讨,并对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安集延机械制造大学新能源学院负责人阿利约诺夫·多约尔(Alijonov Donyor)教授、穆扎法尔·库尔布诺夫(Muzaffar Kurbnov)博士、伊斯梅洛夫·艾利舍尔(Ismailov Alisher)博士、北方工业大学项目组成员周京华、胡长斌等7位老师、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徐美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5152355.png

我校项目组教师详细介绍了项目获批半年来所开展的研究工作以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分析了项目下一步工作的研究思路,希望通过项目合作,有效推进两国科技合作与交流,攻克能源转型中共存的技术难题,力争成为产学研跨国合作研究的典范。

乌方项目代表表示,北方工业大学项目团队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借鉴学习项目团队的科研优势,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形成定期工作会谈机制。

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两校项目团队自建立项目合作关系以来,一直坚持线上定期会晤。此举对于促进两校交流与合作的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国际合作项目的正常稳步推进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