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时间:2022-02-25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崔梦含    浏览:   
字体:

2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刘泽军、党委书记袁凤识、各系系主任、2022届本科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定稿图片.jpg

辅导员崔梦含介绍了学院各班级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情况、考研(升学)预估情况及整体就业进展工作,并对毕业生就业派遣方式、就业协议书签订、重要时间截点等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袁凤识在讲话中表示,就业报到证是毕业生转移人事档案、户口关系和确认干部身份的重要凭证。他要求,辅导员和班导师坚持“全员育人”理念,按照“一人一策,精准帮扶”这一工作思路开展就业指导和动员,耐心、细致地向学生解读就业政策,引导和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西部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刘泽军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良好的就业结果是学校培养效果的体现,也是辅导员和班导师工作能力、水平、方法和艺术的体现,事关专业发展和我们切身利益。结合当前形势,学生延期返校、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时间紧、疫情影响等因素,刘泽军叮嘱大家应抓住春招这个就业的黄金时期,积极行动起来,全院动员、全院参与、全力以赴地做好就业工作,助力文法学院学子找到理想就业归宿。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