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获“汽车产品定制化设计大赛”奖励

时间:2021-09-15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农丽媚    浏览:   
字体:

9月8日,由东风汽车集团和中创优品汽车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汽车产品定制化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12名艺术设计系学生在比赛中获奖。中创优品汽车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琛女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参加颁奖仪式并致辞。

熊佳全书记主持颁奖仪式并致辞

孙学琛女士从企业生产和品牌营销角度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设计,并结合其在汽车设计领域从业多年的感悟,介绍了学习产品设计课程和提高创意设计水平的方法,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意设计实践,并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实习,从实践过程中积累经验。

孙学琛女士致辞

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在场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1.png

颁奖仪式上获奖学生与嘉宾合影

建艺学院注重通过将课堂教学与参加企业设计大赛相结合,实现本课程强化学生产品设计理论和实践能力的教学目的,在产学融合的训练过程中全方位激发了学生的设计思路和设计意识,为学生今后进行独立设计创作打下更为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此次比赛过程中,艺术设计系讲师农丽媚博士在其所任教的《产品设计》课程中,尝试在学生系统学习理解产品设计基础理论、程序和方法之后,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应用层面的授课训练方式,课程实践阶段还引入了中创优品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企业导师组,推动设计实践的教学相长和产学深度融合。

车企专业设计师到课堂现场参与教学活动

一等奖雪铁龙改造获奖者:杨未豪环艺18-2班

二等奖国机智骏Z18改造获奖者:李涵乔环艺18-2班

二等奖东风风神改装方案获奖者:刘学睿环艺18-1班

三等奖东风风神改装方案获奖者:贾丽娜环艺18-1班

三等奖获奖者:郭鉴锋环艺18-2班

三等奖获奖者:刘嘉威环艺18-2班

优秀奖获奖者:王莹环艺18-2班

优秀奖获奖者:张雅欣环艺18-1班

优秀奖获奖者:郭霖桐环艺18-1班

优秀奖获奖者:刘旭环艺18-2班

优秀奖获奖者:陈蓉宇环艺18-2班

优秀奖获奖者:王悦环艺18-1班

编辑:李旭、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