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四史专题:《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

时间:2021-06-18    来源:理学院     供稿:李冱岸    浏览:   
字体:

6月1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参加了学习。

理学院党委书记书记龚维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史专题教育-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首先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党史新中国史的指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随后从四个方面学了如何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一是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四是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按照学习计划,每双周四认真组织学习,立足理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四史学习与做好学院立德树人的工作紧密集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学思悟行,认真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明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的历史担当,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上好每一堂课,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进,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