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

时间:2021-06-18    来源:理学院     供稿:李冱岸    浏览:   
字体:

6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博远楼805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责任教授、毕业班导师、辅导员、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冱岸主持。

李冱岸副书记介绍了理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具体安排,并对毕业答辩、毕业典礼、派遣证发放、户口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行李邮寄和暂存、档案邮寄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龚维华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从政治高度认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安全至上,警钟长鸣。二是毕业季往往是矛盾爆发期,要特别关注学生心理安全,特别是心理有问题的学生,关注学业、就业困难学生,关注学生感情纠纷问题。三是做好后续工作,妥善做好缓离校、延读、留级学生的后续安排。各系主任、责任教授、班导师、辅导员在毕业生离校的关健时刻,要深入学生一线,摸清了解掌握学生当前思想动态,关注细节,贴近学生,针对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要及时解决排除,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全院上下一心,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有序、安全、温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