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0-12-31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30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浩学楼1207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主持,学院民盟、九三学社、民建等民主党派教师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熊佳全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对广大党外人士为院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谢。他指出,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机制,落实好统战工作要点,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建设,充分调动党外人士投身教学科研的积极性,促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作用发挥,把统战工作做出实效具有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就推进党外人士作用发挥考核激励机制、加大青年教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作用的发挥、优化学科方向设置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导师专业优势、加强学院党内外教师活动交流、加强顶层设计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熊佳全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外人士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佳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充分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是多党合作、民主协商、凝心聚力的重要抓手,是党外代表人士围绕院校中心工作和各项事务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重要载体。希望大家经常沟通,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团结带领包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广大教职工,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