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绿色能源商业模拟挑战赛获二等奖

时间:2020-12-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字体:

近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作品竞赛决赛成功举办。来自华北电力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天津大学等120多所高校参与此次竞赛。我校在比赛中获得研究生组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该竞赛分为两个赛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本科及研究生团队参加了赛道二“绿色能源商业模拟挑战赛”。竞赛指导教师由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从事企业管理智能决策研究的牛天勇老师和赵大丽老师担任。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初赛选拔和决赛竞技,由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四名研究生(琚海洋、安偌瑶、赵莉、杜双)组成的“乘风破浪”队取得优秀成绩。

比赛过程中,本科及研究生团队认真学习规则、相互探讨经营策略,在指导教师辅导下迅速熟悉能源市场的专业术语和商业模式,掌握全球广泛使用的CESIM多行业模拟平台,在思维范式、逻辑思考、科学决策和问题解决等能力上得到了充分训练,展示了我校学生迎难而上的探索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学习面貌。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