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水平工业大学重点科学研究方向(2020-2025)》项目启动暨本学期重点科研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30    来源:科技处     供稿:李刚    浏览:   
字体: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敦品楼302会议室举行《高水平工业大学重点科学研究方向(2020-2025)》项目启动暨2020年上学期学校科研工作通报与本学期重点工作部署启动工作会。副校长王建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史运涛主持。

王建稳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的学科发展与科研发展关系密切,学科的特色很重要的体现就是科研特色。在科研发展中,要重视科研的考核,加强项目的管理,在推进过程中,要加强项目成果积累和考核,对成果突出,绩效良好的方向,给予持续性资助。在经费的投入上,除了每年的基本科研经费,学校将根据财务的情况给予支持。

科技处史运涛处长对《高水平工业大学重点科学研究方向(2020-2025)》的启动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2020上半年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通报。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学校科研经费总量、纵向项目、高级别论文和专利数量、科研奖项、科研基地等方面的情况。韩飞副处长对于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明确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正式启动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

各学院负责人、重点学科研究方向负责人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编辑:李刚、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