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校长特别顾问来访

时间:2020-06-1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6月11日,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校长特别顾问Bob Liu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副校长在广学楼同嘉宾进行了座谈。

我校副校长热情欢迎Bob Liu博士一行来校交流,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的学生联合培养、寒暑假短期交流、留学生教育、合作办学等国际化办学情况。两校秉持着共通的教育教学理念,并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条件,希望双方在风险防范和应急管理领域尽快开展本科和硕士层面交流交换项目,并建立起长期校际关系,不断深化合作,搭建起广泛的师生交流平台,把握国际科学前沿,提升学科实力。我校将积极派出师生赴加交流,同时也十分欢迎卡普顿大学师生来校交流。Bob Liu博士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卡普顿大学基本情况,他十分赞同我校提出的合作建议,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应急管理等专业的本硕学生联合培养,以及短期交流等项目的合作。

来访期间,Bob Liu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

卡普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成立于1951年,是加拿大最具创新精神的大学之一,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多名学生,其中留学生约2500人。设置有60余个本科专业,涵盖应急管理、工商管理、工程、文学、文学与社区研究等众多领域,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小班教学模式,给与本科生众多科研机会,并为学生推荐实习。2020年,该校在麦克林杂志的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8名。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