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河北省技术发明二等奖

时间:2020-06-12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温春雪、修伟杰    浏览:   
字体:

我校参与的河北省电网储能微网项目获得了河北省技术发明二等奖,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李建林教授和胡长斌副教授共同参与了该项目。

该项目围绕河北省微网项目,重点研究了由光伏建筑一体化、锂电池储能、超级电容器储能以及电源热泵构成的微网系统,获得了十余项发明专利,解决了微网协调控制、能量管理以及储能系统容量配置等技术难题。项目成果在多家企业得到了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为我校储能学科建设,提升我校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