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进行访谈和现场考察

时间:2019-11-15    来源:教务处     供稿:李丹    浏览:   
字体:

11月14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分别进行了干部个别访谈和教师座谈,深入了解我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落实四个回归、人才培养改革、学风建设等举措与实效。

下午,专家组在王建稳副校长和教务处人员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光通信实验室、自主驾驶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场景化实验室、智慧教室。专家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大学生创新作品演示,并对我校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的途径给了高度评价。

回访专家薛庆国与教师代表座谈


回访专家姜广峰与教师代表座谈


回访专家周竟学与教师代表座谈


校领导陪同回访专家参观自主驾驶实验室


校领导陪同回访专家参观智能机器人场景化实验室


回访专家参观智慧教室

摄影:张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