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3    来源:组织部     供稿:组织部    浏览:   
字体:

为全面梳理总结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1月13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学勤、成员徐越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文堂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了调研成果交流。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班子成员深入学院、机关处室等基层一线,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访谈等形式开展专题调研。能改的立行立改,挂账督办的督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协调各方资源逐步落实,以“责任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精神,努力践行“办一所好大学、高水平的大学”这一学校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王学勤组长对我校领导班子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挂账督办问题明确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主题教育下一步要求。王学勤指出高校领导干部要胸怀教育报国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职业当成事业来干,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要通过调研、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支部延伸,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动学校事业发展。

郑文堂表示,学校党委严格按照北京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能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件件整改到位,为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摄影:张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