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财政局到我校调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2019-04-16    来源:财务处     供稿:王磊    浏览:   
字体:

4月15日,北京市财政局政府会计制度调研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王建稳副校长出席了调研座谈。

北京市财政局会计处杨利处长介绍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背景及特点,通报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在高校的推进实施、高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会计人员管理及继续教育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建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主要做法及相关情况,并就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及其对高校的积极影响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我校财务处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并对新旧会计制度转换衔接、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予了回应。

座谈交流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我校财务服务大厅,详细观摩并深入考察了我校财务软件运行情况,对我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实施推进工作给予了好评。

学校财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

编辑:吕淑庆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