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清明节的铭记”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4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李若彤    浏览:   
字体:

  

4月4日上午,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教委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2019年“清明的铭记——尊崇英雄烈士,厚植家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来自首都各界的600余名群众共同缅怀英雄先烈。我校50名师生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和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在缅怀纪念环节,我校文法学院的同学们在93岁高龄的八路军老战士樊玉成和90岁高龄的新四军老战士储渭两位老人的带领下,齐唱国歌、为英雄烈士默哀、敬献鲜花、学习革命英雄家书、重温《新四军军歌》《在太行山上》《卢沟谣》等革命曲目。

纪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宣教处李洋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纪念馆青年志愿者讲解员业务培训。

编辑:单连良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