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4-08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孙晶    浏览:   
字体:

4月8日,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成绩揭晓。由刘高军、孙晶、杨波三位教师担任教练,信息学院30名同学组成的3支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支代表队获得全国银奖、两支代表队获得华北大区三等奖;我校获得华北大区高校二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强化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比赛以个人独立竞技、团体计分的方式进行排名,分别设置团队奖与高校奖,能够体现高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238所高校的775支代表队,共76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