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8-12-29    来源:研究生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按照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统一日程安排,我校考点于2018 年12月22日——12月24日进行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工作。

全国共有1861名考生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再创历史新高。京内1277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共设有44个考场。京外584名考生在外埠229个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共设有科目58门。本次考试是“全国教育大会”以后的首次大规模国家教育考试,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确保考前试题试卷绝对安全、考中考点考场秩序井然。

北京教育考试院于12月23日对我校考场进行现场巡视。王建稳副校长全程主抓相关部门做好组考工作。

研究生院紧密协同安稳处、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宣传部、后勤基建处、校办等部门。考试工作组织保障有力,制度落实到位,安全预案周密可行,硬件准备充分运行正常,人员培训到位。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及考务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考试运行安全规范。此外,研究生院将考点考前公告、考场安排、温馨提示等重要信息通过网站、手机平台及时告知考生,并在考区显著位置放置了公告板及考场指示图,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服务。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