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

时间:2018-12-25    来源:理学院     供稿:李红梅    浏览:   
字体:

2018年的第35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于12月9日结束,近日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共有127名同学参赛,43人获奖,并蝉联团体奖,创历史最好成绩,并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根据组委会要求,参赛者为本年度开设大学物理课程的学生,在43名获奖者中,有一等奖10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

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由北京物理学会和北京高校物理教学研究会主办,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物理教育的改革,适应科技发展,培养创新精神。一直以来,教务处高度重视大学物理竞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理学院物理系各位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精心辅导,及时解疑释惑。广大参赛学生奋力拼搏,赛出了高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附:  获奖名单 (2).docx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