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中获佳绩

时间:2018-12-13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张娜、于乐乐    浏览:   
字体:

在近日举行的2018年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我校2018级研究生Ba2班宋举贤同学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选拔,以优异成绩成功晋级決赛,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优秀选手角逐,最终获得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研究分会承办,本次是我校参加的第十届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