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2-13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魏领会    浏览:   
字体:

      近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清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的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北京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大赛有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内的16所高校代表团、88支代表队、共计263名选手参加。比赛围绕“无碳小车越障竞赛”主题开展,共分为“S”型、双“8”字型赛道越障、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三个赛项和一个工程文化知识竞赛环节。我校代表团共7个代表队,满额参加竞赛,经过激烈比拼,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为国家级工程训练中心、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工程训练中心按照学校建设一流本科、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目标,不断提升工程训练水平。近年来,工程训练中心将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无碳小车的创新设计与制作”等项目引入基础工程训练环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科学指导、积极训练,有效提升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此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屡创佳绩,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我校代表队获奖名单:

 

编辑:石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