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铜奖

时间:2018-10-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供稿:宋威    浏览:   
字体:

10月14日,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站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由我校计算机学院刘高军教授为指导组长,赵哲昊、周宇航、邱雷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得铜奖。这是我校参加ACM-ICPC大赛现场赛首次获奖,实现了零的突破。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由国际计算机学会(ACM)主办,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级计算机程序设计类赛事,其目的是充分展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运用计算机来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项竞赛包括网络赛、区域赛和全球总决赛,由网络赛获得区域赛资格。

   

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88所高校的33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我校学生与众多编程高手同场竞技,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