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7-13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供稿:官鹏    浏览:   
字体:

 7月13日上午,学校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暑假前安全检查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单位安全稳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田红芳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暑期及开学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校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各单位全面开展一次安全自查,重点检查水、电、气等基础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实验室管理是否规范,可燃杂物是否及时清理;各单位精心组织师生认真开展假期安全教育,重点突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触电、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各单位要加强假期值班工作,保持联系畅通,对暑期开展的各类活动制订周密的安全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在田红芳副书记带领下,检查人员共分七个组,分别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超市、锅炉房、变电所及金鼎大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并对查出的隐患进行了整改。

编辑:周布江

摄影:官鹏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