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听取二级单位党委纪检监察工作汇报

时间:2018-07-13    来源:纪委办公室     供稿:刘姝    浏览:   
字体:

 

 7月11日,校纪委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21人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欧阳媛主持。

会议听取了纪委办公室和各二级单位党委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纪委办公室从“层层压实责任,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党内‘纪律部队’”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的校纪委工作。13个二级单位党委的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汇报了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各二级单位党委紧紧抓住责任落实、日常监督、宣传教育、作风建设、制度执行、队伍建设等工作,探索完善,真抓实干,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取得了较好成效。

欧阳媛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二级单位党委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成效和特色亮点,各单位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形成了多个“品牌”项目,提升了学校影响力。她强调,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一定要体现高校的特点,实现特色化发展,要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聚焦监督执纪,要围绕加强日常监督、科研经费监管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推进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她对学习监察法互动体验答题情况进行了点评。

校纪委委员还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信访分析报告,研究了纪委委员分工等事项。

此次会议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开展交流,凝聚共识,必将对今后二级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摄影:张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