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7-13    来源:教务处     供稿:裴鹏斌    浏览:   
字体:

近日,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0项,获奖总数在所有高校中排名第二。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30多所在京高校800支队伍参赛。为了备战此次竞赛,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做了大量工作。两个学院的指导教师在暑假期间不辞辛苦,为参赛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赛前培训,使参赛学生的系统设计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为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艳波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