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资助

时间:2018-06-15    来源:科技处     供稿:郭旭    浏览:   
字体:

日前,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2项目获得资助。

立项名单如下(按规划办立项名单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项目名称

项目

类别

项目

负责人

所在学院

备注

老龄健康公平问题研究

一般项目

刘喜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以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研究

青年项目

韩小南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进

博士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设立于1991年,是负责制定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管理国家社科基金,组织评审立项、中期管理、成果验收、宣传推介等工作的组织。其作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负责管理。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目前人文社科领域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科研项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