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北京高校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时间:2018-06-15    来源:学工工作部     供稿:姚彩琴    浏览:   
字体:

6月14日上午,以“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的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会议对表现突出的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多项学生作品获奖,分别被授予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学校被授予“特色活动奖”。获奖情况如下:

姓名

班级

作品名称

获奖情况

单博宇等

环艺16-1班

《四十种生活》

“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韩玉杰等

英语16-3班

《爱情.友情》

“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陈欣奕等

动画14-1班

《明天你好》

“微视频大赛”优秀奖

季昕雨

材料17-2班

从《头脑特工队》看情绪管理

“心理微课大赛”三等奖

龚思行

设计17-3班

《人生像旅程》

“心理绘画比赛”三等奖

赵丛钰

设计研16班

《微光》

“心书笺比赛”三等奖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断创新和深化工作形式,帮助学生心怀梦想,健康成长。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期间,我校先后在校内开展了“身边人”心理宣讲系列活动、“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新梦想•心健康”原创微视频大赛、“绘心绘意”点亮校园绘画作品大赛、心理社团素质拓展大赛等活动,共有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