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首都高校网球比赛女团亚军、男团第五名

时间:2018-05-23    来源:理学院     供稿:吴洪波    浏览:   
字体:

日前,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的“2018年首都高校春季网球团体赛”在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40多所高校的6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我校理学院体育系派出了由吴洪波为指导老师的17名运动员代表参加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乙组的比赛,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亚军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女子网球队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赛事亚军。

我校网球队员备战首都高校网球团体赛期间,攻坚克难,勇于拼搏,模拟比赛炎热环境,不断扎实进步;比赛中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协作更赢得兄弟院校及主办单位的好评;比赛后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以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出色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良好的参赛成绩得力于学校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整体精神风貌。

春季团体赛是首都高校网球运动开展的一项传统赛事,该项赛事不但是学校学生网球整体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首都高校网球文化传播与展示的盛宴,首都高校网球团体赛代表了首都高校学生网球的最高水平。

    我校参加2018年首都高校春季网球团体赛队员名单.doc

编辑:王涵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