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上夺得两金两铜暨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

时间:2018-05-23    来源:理学院     供稿:张 瑞    浏览:   
字体:

5月10日至13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建稳出席开幕式并带队参加入场式。

 

副校长王建稳带队参加入场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72支高校队伍、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的比赛,比赛项目达159个,是历届赛事中组别和项目最多的一届。

我校田径队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参加乙组比赛,共夺得2枚金牌、2枚铜牌,并取得乙组男子团体总分排名第八,创造了近年来我校参加春季田径运动会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近年来春季比赛的重大突破。

我校获首都高等学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


刘启锋同学(右二)获得男子跳高冠军


魏钰能同学(右二)获得男子标枪冠军


刘钰玮同学(右一)获得女子铅球季军


 

孔凡良同学(右二)参加男子3000米障碍第五名


 

李铮同学参加十项全能之110米栏得第八名


   

冯晨同学参加七项全能之标枪


魏钰能同学参加标枪比赛


忠可阳同学参加七项全能之标枪


丁一同学参加800米比赛


李天维同学参加标枪比赛


魏羽佳同学参加100米比赛


 

董悦同学参加800米比赛


 

刘雅清同学参加200米比赛

编辑:左芳舟、王涵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