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我校学生获佳绩

时间:2018-05-25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王志建    浏览:   
字体:

5月18日至20日,第十三届PTV杯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均获得大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最高等级交通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此次比赛共有包括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在内的全国124所高校参加,共有380件作品参赛,最终80件作品进行决赛答辩.

我校代表队由王志建老师带队,在决赛现场,他们进行了精彩的作品展示及问题回答,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由倪浩原、龚博、邵人池、罗希和王伟同学完成的《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无人机电子警察系统研究》; 王庞伟老师指导,吴海城、方婧、张馨月、白露、李小虎同学完成的《基于智能无人车的区域共享物流运输系统研究》;由周慧娟老师指导,沈大港、王娟、龙顺忠、杨心雨、马硕同学完成的《基于大数据的共享单车投放管理方案研究》均获得大赛三等奖。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