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我校拔头筹

时间:2018-05-2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席根喜    浏览:   
字体:

5月19日,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所有三个赛题的比赛,全部取得一等奖,为我校参赛历史上最好成绩,同时我校在整个赛区18所高校中综合成绩排第一。

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由市教委主办,竞赛立足北京市,辐射华北和东北地区,是以土木工程结构设计和建筑学为背景的大学生科技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市、河北省、山东省的18所有土木和建筑学专业的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校对此项比赛非常重视,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先期从校内11支队伍中层层选拔,精心挑选出3支队参加市级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作风严谨、思路开阔,做了大量的比较和实测,不断推敲各种方案,改进提升结构模型,最终以优秀的作品赢得了评委的肯定。

在席根喜、白玉星、韩艳等几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由杨明、蔡升宇、朱景滟、牟鑫、高仑组成的“ 众星捧月”A组参赛队,由李倩芸、刘媛、陈天琦、刘云鑫、徐倩怡、张梓巍组成的“层峦叠嶂 ”B组结构参赛队,由王龙龙、赵瑞家、连静茹、李磊、田宇航、孟令瀚组成 “柔美”B组桥梁参赛队,全部获得一等奖。

编辑:王涵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