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来我校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8-05-15    来源:校评建办     供稿:李树萍    浏览:   
字体:

5月8日下午,校评建办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国家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主任莅临指导,并做题为《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深入扎实推进市属高校内涵式发展》的专题报告。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出席会议。各部门正职领导、各学院院长及副院长、教师代表、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王建稳主持。

唐立军主任首先阐明了审核评估对高校人才培养、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性。他认为,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应引起各高校的高度重视。他从审核评估的“五个基本原则”、重点考察的“五度”、“6+1个审核项目”及26个审核要素等方面对市属高校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还结合审核评估的共性问题,对我校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在审核评估过程中,应突出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建稳副校长对我校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当前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已经进入各学院自评自建和全面整改阶段,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提升对《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精神和要求的认识与理解,推动我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编辑:左芳舟

摄影:张煜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