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联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时间:2018-04-11    来源:理学院     供稿:罗洪涛    浏览:   
字体:

4月8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联赛在我校正式拉开帷幕。

“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联赛”是北京市高校联赛中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队伍实力最强的篮球赛事,历年来,一直被视为高校联赛中的最高水平赛事。

本次联赛,赛期一个月:自4月8日至4月30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将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63所院校派出的107支队伍在我校篮球场参加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形式决出最后名次。

此次联赛涉及高校、参赛队员众多,我校高度重视赛事筹备组织工作。对于竞赛组织、赛事服务、场地筹备、安保配置等各方面的工作均尽可能细化工作方案,排除隐患,责任到人,以保障赛事平稳顺利进行。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