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印刷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2018-01-3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陈国秀    浏览:   
字体:

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带领我校学生工作干部赴北京印刷学院调研,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成长服务体系、班团组织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走访和交流。

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彭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高锦宏对我校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从行业特色、人才培养特色、文化特色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希望两校间能实现全方位共建,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共促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罗学科校长表示,北京印刷学院和北方工业大学合作基础坚实,两所学校在事业发展中存在很多可以相互分享、学习、借鉴的领域。彭红副书记系统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六个一”特色育人活动和“学生中心”价值取向的工作理念。

双方就学风建设、新生教育、宿舍管理、社团活动、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调研人员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印刷博物馆、设计艺术学院和新媒体学院。

田红芳副书记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北印符合时代特点和学生需求的实践探索,将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带回去,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管理服务模式,加强顶层设计,努力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她要求广大学工干部要立足我校实际,提高工作站位、拓展工作思路,系统谋划,群策群力,务实创新,切实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